等你青衣瀲滟   捧雪扶月初見   攏晴川   入情盅   燭影簾紗迷戀   等你紅花迷眼(美文精選網:www.meiwenjx.com)   尋梅拂云相逢   踏天涯   并轡行   眉黛遠山思念   等酒空杯(美文精選網:www.meiwenjx.com)   等心黯然   等來殘燭夜已明   等你畫情   等你描魂   等來荒蕪緣如雪 +10我喜歡

一輛火車上,幾名旅客圍著一個座位爭論不休,乘務員忙過去詢問緣由。原來那幾名旅客的車票上的車次、車廂和座號都相同,他們都說座位是自己的,爭論半天了,就差動手了。   乘務員拿起他們的票看了半天,也沒看出哪個是真的,哪個是假的,只好把乘警叫來處理。   乘警問他們的票通過什么渠道買的,如果不說實話,就把他們都攆下車。   A乘客說,他是在旅行社買的,花了10元錢手續費呢!   B乘客說,他是在售票窗口買的,不過找了熟人。   C乘客猶豫了半天說,他是在票販子手里弄的,多花了80元錢。   D乘客低著頭說,我是先上車、后買的票,不過是朋友把他送上車后幫買的。www.meiwenjx.com   他們挨個說完,乘警最后說道,“現在是運輸高峰期,你們能趕上車也不容易,這樣吧,你們先輪流著坐,等你們到達目的地,我再把你們交給當地鐵路警察詳細了解。不過……”他指了指D,“你帶好行李跟我來。”   D跟著他走了,有人看到D被安排到了另一節車廂。   作者簡介:   時光不老,分享原創故事,感悟不同人生,做靈魂有香氣的人。來源:下午茶工作室 +10我喜歡

原創 若塵     本來不知道王寶強的老婆是誰,現在知道了,她叫馬蓉,還知道了宋喆,我是沒有辦法不知道呀!   今天下午,幾個老太太在我家門口聊天,聊的竟然也是王寶強和馬蓉,應該都是從子女那里聽來的,統一口徑的在罵馬蓉。   輿論其實是雙面性的,你可以說馬蓉是出軌,道德敗壞;也可能說是為了真愛;輿論其實沒有真相,只是談資。   一個娛樂明星的家事,讓全國的老百姓都狂歡了一把,恐怕是只有這個時代,這個國家,才會發生的事情。   這個時代,到處充斥著無用的,欺騙性的資訊,一切資訊的目的,全都是為了吸引眼球,和欺騙錢財。   “娛樂至死”是我們這個時代的集體口號,這個時代的人,不再關心理想,不再關心詩歌,可能連我們的后代都不再關心,我們只關心娛樂。所有人都用獵奇和娛樂的心態,看待這個世界。   有人說這就是市場經濟,這就是自由經濟,這就是言論自由,如果你們這樣認為,你們一定不知道臺灣的“美麗島事件”。   我以前在山里放過羊,放羊的主要任務,是把離群的羊趕回羊群。一旦有羊落單了,就要馬上把它進趕回羊群,不然就會有羊跟著離群的羊走,一群羊就會分裂成兩群,兩群羊雖然能更快更多的吃草,但需要兩個人來放,管理成本增加,還不如一個人管理一群羊。   一群不搗蛋、不離群的羊最容易管理。   認識一個廣州的朋友,是一個工廠里的管理人員,他說:他們廠從來不在本地招工人,本地工人因為有本地背景,有時候特別不好管理。技術工一般招外地的女工,力工招外地男工,而且更喜歡農村出來的,不要求任何學歷,這些人最好管理。   當一個國家的輿論,一致導向娛樂,那其實那不是娛樂,而是愚民。而愚民的主要目的,是方便管理,降低管理成本。 +10我喜歡

不知從什么時候開始,喜歡上了黑夜,喜歡在黑夜里的房頂上靜靜地看著遠方的風景。不知從什么時候開始,喜歡上了星星,喜歡它們每一個夜晚都固執的在空中散發光芒。   漫天閃爍的星星,離我太過于遙遠,但在我沒一個失意落魄的夜晚,是它們一絲不茍的聽我訴說心里話,使它們不離不棄的一直陪在我的身邊。雖然知道天上的星星會不離不棄的陪在每一個人的身邊,但我還是很感謝它們,無論你情不情愿陪我,至少你陪我了,我就心滿意足了。   我總認為自己有很多的哀愁,總認為自己有很多的憂慮。現在才知道,原來我根本就不用去想那些事,不用去想那些根本就不屬于我的事情,對一個不在乎你的人,無論你付出再多的在乎,那個人還是不會在乎你。不是付出多少就會得到多少。星星無怨無悔的在夜空中守護了幾千年,它們得到了什么。   星星的光輝不可能照耀世間的每一個角落,而且星星的光芒也不會照耀到每一個人的身上。就像你的關心,你不可能每一個人都關心到,以前你總關心你關心的人,卻忘了關心你的人。他們也需要關心,沒有什么是理所當然的,如果你一直都不在乎,那么在乎你的人最終也會離開你。他們不能像星星一樣一直陪在你的身邊,他們終會在心灰意冷之后離開。   不是每一個人都會離開,總有一些人對你的關心成了執著,演變成了堅持。他們不需要希望和關心,只要你幸福,他們就快樂。   這樣的人,真的很傻,不需要希望,不需要關心,哪怕最后什么都得不到,還是日復一日的辛苦付出。他們不想要結果,只想靜靜的陪在自己在乎人的身邊。我很欽佩這樣的人,但我知道我永遠都不會成為這樣的人。我不能堅持,我不能裝作不在乎的看著自己喜歡的女孩和別人在一起說說笑笑,因為我的心胸還沒有那么寬敞。(美文精選網:www.meiwenjx.com)   當她得到幸福的那一刻,我便選擇離開,離開不一定情愿,但一定是為你好。希望以后你的生活可以快快樂樂。   努力了,才有資格說做不到。我把希望放在了不該放的地方,所以最后失望了,我不后悔,每一個人都應該為自己喜歡的東西瘋狂一次,不去計較代價,不去在乎得失,就這樣靜靜的又不失高調的瘋狂。   我為你也十分努力了,但你就像夜空的月亮一樣,對我而言遙不可及,無論我怎么努力,都始終不能接近你。我付出了我所有的努力,最后還是沒有結局,我也累了,你得到了自己想要的幸福,我也該去自己該去的地方了。   星光微弱依舊閃,明知失敗仍然拼。人在在世幾十載,不瘋枉做少年人。 +10我喜歡


程俊偉推薦直播開箱陳宗白的每日頭條45818王雅雅的熱門嚴選邱婉泉的必買購物清單40034孫祖娥的特別推薦76043林星東好物開箱文郭大青的特別推薦丁聿尹推薦評比新聞
瘦肉型豬(寓言故事) (2) 黃文智的購物開箱清單26960別讓“辦公臀”纏上您 陳禹樺的開箱推薦文天地46846愿你是陽光,明媚不憂傷 (2) 鄧靖白的優質必買清單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g69pj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